心的港湾

回忆往事,思索未来
正文

同时想对方的感觉

(2009-04-18 03:02:41) 下一个
我今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打开了我上次回国时宝贝给我发的一封邮件,看着邮件,我感觉到我的心融入了你的心里,真真切切的感觉到宝贝当时那种空空的感觉,我的心又一次被宝贝的心震颤了。我感觉宝贝太爱我了,不能没有我在身边,我很愧疚离宝贝这么远,让宝贝心痛,我更应该把我的一切都放在宝贝的心里,我要让我完完全全的属于你一个人,不要再让宝贝有一点点地心痛。时时的感觉那种我们同时的想对方的感觉。i love you my honey!!!!!!!!!!!!!!以后我会多写我的心里日记给你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