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港湾

回忆往事,思索未来
正文

回归

(2009-04-18 02:48:57) 下一个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我的宝贝都说我变懒了,想看我写的东西都很难。
其实,并不是我变懒了,只是这一个阶段被一些繁杂的事情搞得自己
心烦意乱,根本没有心境去写东西。有时候情绪很低落的时候特别想
写东西。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留下一字半句。
时间进入2009,我的生命又消逝了一年,在这逝去的一年里,在我的
生活中发生了很多很多的喜怒哀乐,在这些喜怒哀乐中我又老了一岁。
在这些喜怒哀乐当中,我最大的收获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的爱,我们
的爱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香醇,我们一起在爱的海洋里畅游,享受着
爱的甜美与欢快。当然有时候也在承受着痛苦的煎熬,在遇到风浪的
时候,我们用爱的针线把我们的心紧紧缝合在一起,我们一起挣扎着
,一起去抗争,共同的去承受着海浪的冲刷,与风雨的洗礼,我们深
深地融入对方的心里,不分彼此。我觉得爱一个人的感觉真的是很幸
福很幸福,被爱的感觉同样是幸福的。我们同时被对方爱与被爱,我
此生无悔,真的。可以说我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真的,最美好的,最
珍贵的东西。我相信我们的将来,我坚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