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港湾

回忆往事,思索未来
正文

感悟爱情

(2006-10-20 02:14:12) 下一个
  爱情的领域非常的狭小,它只能容纳两个人存在;

  如果你同时爱上了几个人,那只是感情上的游戏,不能算其为真正的爱情。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此情常留在心间。

  无论天涯海角,请别对我说"再见",我的心也和你一起走,无论是今天还是明天。

  有一个秘密,我迟迟地没有告诉你;

  这秘密发光时,太阳和月亮都黯淡;

  但这秘密只有唯一的一把钥匙能够开启,你知道吗?而手握着钥匙的人就是你。

  爱情是一种复杂、圣洁、崇高的感情活动,它关系到事业、理想和人生。

  它是由两颗心灵弹拨出来的和弦,而不是单独一方面的独奏曲。

  我默默地、无望地爱着你,或因羞怯或因嫉妒而悲哀。

  我爱得这样地真诚,这样的温存;但愿今后别人也能这样地爱你。

  我的日子因为你而璀璨,我的心灵因为你而开阔,

  我的感情因为你而充实,我的生活因为你而美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