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港湾

回忆往事,思索未来
正文

观后感

(2006-09-02 01:41:22) 下一个

     今天看了被称为男人必看的十大经典影片之一(阿甘正传)真得不愧一部好片,对我触动确实很大。真得在里面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一、我觉得阿甘随然是一个智商低的人,但是他从来不看低自己。

二、阿甘能够做什么事情都是踏踏实实的,而且持之以恒。

三、阿甘是一个很讲原则的人。而且很信守承诺。

四、阿甘是一个没有虚荣心,充满爱心的人,而且对爱情的追求也是永不放弃,但是他从不去强迫别人。他不管别人怎么说很怎么想,他认为对的,他就去做,而且是很认真地做,

五、他很爱她的妈妈。

      看这部片子,我觉得最感人的地方就是他退伍回家时,他妈妈站在门里看他的眼神,那是充满爱、思念、企盼、惊喜等等。 妈妈只是轻轻的叫着他的名字,再什么已没有说。当是我看到这里,真得很感动,眼睛都湿了。如果没有别人在房间里,我会放声痛哭的。真的,最近我特别的想我的妈妈,爸爸,还有家人,还有佳佳,但是不知道他想不想我。。。。。。

还有一段就是她妈妈死前她们的谈话,他问妈妈他的命运应该是怎样的,妈妈说,那要你自己去寻找答案,人生就像一块朱古力,谁多不知道他会尝到什么。

那我的命运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也要我自己去找答案,我的人生朱古力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也许是甜的,也许是苦的,也许是苦中带甜的,要我去找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