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弹自唱 -- 姑娘

(2007-07-20 22:03:28) 下一个
姑娘
原唱:陈楚生,腾格尔
弹唱:buzz

我曾多少次梦见你啊姑娘
梦见你那美丽的笑脸
弹着你的琴弦
唱着你的歌
歌声是那么样的凄凉

我曾多少次梦见你啊姑娘
梦见你那美丽的笑脸
太阳为你燃烧
月亮为你升起
星星它为你而眨眼

嘿-- 姑娘姑娘我真的好想你
我的心儿
为你碎
太阳为你燃烧
月亮为你升起
星星它为你而眨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uz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你来听啦:),我这里门可罗雀,都没管理,连歌曲连接都不工作了:P。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届古娘4 税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