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曲:那年夏天

(2007-07-11 07:51:34) 下一个


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 日子那么长 有你陪在我身旁
花儿那么香 开在原野上 好像你的模样
你问起 我的梦想 我指向远方
你默默无语 转身去 摘下一朵熏衣香
那年夏天 离开了故乡 为了梦中的远方
静静原野上 你不说忧伤 只说别忘熏衣香
我心里 千言万语 却不知怎么讲
把你的名字 刻在心底 和那朵熏衣香

又到了夏天 花儿开满原野 让我想起你的脸
熏衣香在身边 往事浮现眼前 你却离我那么远
又到了夏天 我又望向天边 何时你才会出现?
曾经的梦想 没说的誓言 都留在那年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不禁赞一声buzz好才情。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真4好歌!额想学唱涅。。。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非常棒的,可以热卖的好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