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一样的月光

(2006-09-02 21:47:21) 下一个

不一样的月光

原来以为透过这扇窗口的
总是一样的月光
所以我轻易地关上了那扇窗
原来我不明白
小窗重启,已无处寻找那缕月光

原来以为只要有水的地方
总有一样的月光
所以我随意地浪迹他乡
原来我不明白
江河淌漾,月光已流向了远方

原来以为只要有秋去春来
总有一样的月光
所以我散漫地抛掷时光
原来我不明白
阳关曲尽,月光无痕在长箫上

原来以为能托起山岗的双手
一定能承受月光的轻柔
所以轻易地放手不经思量
原来我不明白
别酒斟过,心儿再也承受不了那忧伤。

默默的,我期待光阴倒转、秦月汉关
痴痴的,我无止尽的在等,等那一缕月光
等过今生,等过来世;等过地老,等过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