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心在风里飞

(2006-09-02 21:46:13) 下一个
我的心在风里飞 (即兴和网友诗数首)

不再有黑云的笼罩
不再有无形的牢笼
距离的极限-----
不再是天边
只要有迎风舒展的翅膀

不再有冷雨摧落百花
不再有寒雪冻了春芽
春天的颜色-----
不只写在三月绿雨的柳叶上
不倦的翅膀永远写著“希望”

忧伤不再出现在字典
思念可以说出思念
爱意的表达-----
不只无声地在琴声中掩藏
让心-----可以自由的在风里唱


月亮是你的眼睛

月亮是你的眼睛
海是我的心
而你的眼已牵住了我的灵
你不见---
那澎湃的波涛是为你而感动的回应?

你的小诗已从星空传来
我的诗已被装进白色的小船
你等、耐心地等。。。
等那只划破夜空的、白色的遥遥的帆!

如果你可以

如果你可以
如果心可以分离,
你可以把有我的那一块割去、
把它扔到风里,
任他在雨里哭泣、、、

如果你可以忘记,
你可以将我一笔抹去、
让滴水不再汇成小溪,
让青草干涸、生命变得毫无意义、、、

秋思

我伫立在秋夜的荒原,
轻轻地拨弄著琴弦.
风声渐劲似马弦琴紧摧
和弦慢起我却低首无言.

长夜漫漫有人轻叹未眠,
是谁知道了我的忧伤?
是谁听懂了我的音弦?
还只是我心碎的的梦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