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feel so sad

(2006-08-18 03:32:13) 下一个

今天是我单身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了。没想到一整天的烦躁事情搞得我心情低落到谷底,真的是有种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号啕大哭一场的想法。

婚礼的事情总是不顺利,老公又一点主见都没有,凡事都要跟我说,从婚礼准备到现在没有一件事情是不需要我拿主意的,这种情况搞得我对举办这个婚礼一点兴趣都没有了,真的是烦透了。这种状况今后的生活要怎么过啊??无数遍的回答别人的问题“准备得怎么样了”,真地想逃了~~~~~~

工作的事情也是一塌糊涂,搞的里外不是人。猪脑子的老板什么事情做不了还总是捣乱,什么时候他才能滚蛋啊?真是越来越郁闷了。

感觉四周都是墙,碰的自己满头都是包,为什么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呢:( 我真的不明白。人活着就一定要这么累吗?找不到可以突破的方向,能不能有人帮帮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