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电影

(2008-04-22 21:14:26) 下一个
        我很喜欢看电影.很喜欢.
        王佳芝说,看电影,得有闲情逸致.
        吾深以为然.呵呵.而且我觉得,闲情逸致这玩意儿,是生下来的时候就带着的.不服,有空咱讨论讨论.
        梦工厂,这名字真是道出了电影的真谛呀.说到真谛,我忽然想到了麦兜,哈哈.
        梦工厂的名字应该是斯皮尔伯格起的吧,所以我对这老爷子很有好感,哎,这就是与我心有戚戚焉呀,  嗯, 有点high了.
        说实话,看个好电影,那真是享受呀.不过要是花了宝贵的时间,和正在贬值的银子,看了个所谓大片的烂片,也是很叫人火大.就想说一个字:F U C K.比如说,The forbidden kingdom功夫之王.
        因为很困了,所以前言不搭后语,就不骂了.洗洗,睡了.
        哦,推荐几个:SUPER BAD;JUNO;INTO THE WI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