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脏话

(2007-09-07 21:03:47) 下一个

    精简版。
    这年头,脏话的使用率飙升,用户群也扩大了话,女生,年轻的女生,说脏话越来越普遍,和女生抽烟数量增长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联系,感觉,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我不反感女生说脏话,相反,我挺喜欢听女生说脏话的,不过语境要对。因为,脏话,其实是很真实的情感反应。
    既然男女平等,那就不要剥夺女生讲脏话的权利,对吧。
    当然,整天脏话不离口的人,也挺讨厌的,煞风景,让人觉得是挺没教养的。不过,该讲脏话的时候,你不讲,我不觉得你那是修养,因为修养这东西,练的境界高了,就有点娘炮了。
    还有,现在讲脏话,大家谁也别当真,要不您就有点不知今时今日了,很多时候,那脏话毫无针对性。而且,脏话,是最空洞的语言。虽然有人说脏话说的好像在口述一部A片,不过,他肯定不会像他说得那样去做,道理很明白,如果他照他说的做了,那么,最后,死得很惨的,应该是他自己,死因吗,应该是跟体力有关。
    DIAO这个字,我很多年前已经在用,比如,北方人会说:看你那DIAO样;不DAIO了吧;你DIAO个屁呀你DIAO......广东人说:DIAO你老母。中国的方言五光十色,考究不尽。DIAO,这个字,很粗,真得很粗,男生用的。但是,现在,不知怎么被台湾同胞给发了扬光了大,变成台湾腔了。而且很冠冕堂皇的出现在公共传媒上,真是,DIAO呀。
    未完,待慢慢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非精简版的,要慢慢回忆细节呀,当时是一气呵成,写得长了,结果挂了。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没错没错,同意同意,我,很虚心的,接受,接受。知音呀知音。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我靠!不问青红皂白先给你来句脏的……

非“精简版”的豆腐呢?想看

我的小小建议:我觉得《康熙字典》里的字,就不要区分台湾的还是大陆的吧,管它呢,是不

你找字母代替似乎更有那字的味道了,祝贺你,继续坚持不懈地将之发扬光大 =)不贫了,睡觉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