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忆陆

(2007-09-16 20:00:58) 下一个
    一年后,我认识了囡囡,相处,然后,我明白了,不是你想爱谁,就能爱谁的。我知道,我无法和她生活在一起,那么,还是早点结束,别闹了,耽误人家青春。
    我承认,我是个很挑剔的人,很挑剔.挑剔到我自己都很烦我自己.
    可我,无法欺骗,自己和别人的感情,抱歉.
    几句话,就可以把很复杂的过程,描述了。如果,把细节展开,那叫自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大师兄,你都快把俺说哭了...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我当然知道这不是故意作出来的,因为我对你最后一句话的体会也是再了解不过了。

许你骗俩钱花花,也得许我给你敲锣打鼓权当只捧着盘子打托的猴子吧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故意写那么短,是我在刹车。我不敢,翻得太细,打开一个小口,已经感觉到那种压力,赶快就画上句号。这种形式,也算是一种表现手法吧,但,不是故意作出来的。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偶明年才三十,偶要是真写成回忆录,偶不是大限快到了,就是想骗俩钱儿花花。
我们就提纲挈领的看看结果吧,都过去了,就把它放在,记忆的角落,随它去吧。
生活还是继续下去吧,不知道,哪个地方,有个人,在等着你哦。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太忙了,实在没法发扬我的“每日一搅合”,但是有空还是会跑上来看看,要是这里人太多就不敢来了。追杀我的人太多

可我偶尔疏忽你也不能自暴自弃是b煞,越写越短本来一篇都不够长还分成三份忽悠人眼目。但是贫归贫,却不能不同意最后这句,“把细节展开,那叫自残”。听不懂的人,估计是已经结了厚厚老茧的,离化石也不远了。

可如果能把该保留的变成化石雕塑,该有的细节一样不少,却没了那蠢蠢欲动的摧残力,这才是回忆录的真髓丫,叫我老大咱就得有点老大的样式是b煞?好好说道说道你,就这点火候还写回忆录,先回家练好刀枪不入百毒不侵之神功,再回来……那个那个,看你那时还想不想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