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忆

(2007-09-11 20:09:44) 下一个
     我想,把过去的事情记下来,也许是有一点儿老了,不过更多的,可能是想把那些乱七八糟的经历,理一理。现在的心情,还算比较平静,应该可以写吧。
     在整理的过程当中,我想,我会发现,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东西。不过,我已经感觉到了,这个过程,不会是非常愉快的,有些事情会完全颠覆我的情绪,而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虽然,我已经改了很多。
     想到这里,很轻的颤抖了一下,虽然很轻,但是,足以让我,在这个事情上,变得骑墙。
     还是鼓起勇气吧,毕竟,你是个带把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立场不明,态度左右摇摆,见风使舵,墙头草,....还要继续吗?呵呵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快给我扫盲一下别光顾得白话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老大,骑墙,这个词应该不是现在才译出来的,文言就有了。哎,英文,如何能与中文媲美,要骂您就骂吧。但是,四五十年代的一位英国文字研究者兼作家,编辑,我忘了名字了,说:中文,是所有语言中最成熟的语言。哦,实在太DIAO了。嘿嘿。
这个论点,他是在教英语人士写文章的一本书上提出的,并且,给予了论证。
哎,民族自豪感呀,民族自豪感,呵呵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骑墙 = 英文的 "on the fence" ??? 中华大家“译”啊,哪儿跟哪儿啊这是?俺真落后了

支持你写,我也是和你差不多时间到这里的吧,也是抱着这个目的开始的,后来不知道digress到哪里去了,但绝对是收获不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