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儿

妈常说,好记性儿不如烂笔头。好些事儿,好些感受,不记下来就忘了,怪可惜的。
正文

烦心的一天

(2006-08-16 14:27:33) 下一个
今天其实是很烦心的一天,在这样的一天里开博,也许是想寻找一条发泄的渠道吧。
上午得知,自己忙了半年的case被打了回来,只因被老板的busy schedule拖过了deadline。
当我打开那封,以那非常敏感字眼为标题的email,一股热,从胃里升起,看到第一行"I am very sorry to ....",这股热已经燎到了心上,呼吸减慢,心跳加速,除了眼球还在动,身体的其他部分全僵住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自己的心情,不是生气--如果所有的不顺都能归咎于别人的过错,也许还好受些。应该是对自己的失望吧,毕竟我要是催的紧点儿...,毕竟这是我的事儿, 是我求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