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450)..." />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礼物来自 梦鸽儿 - 博客 | 文学城

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礼物来自 梦鸽儿

(2011-02-07 18:47:26) 下一个

这是今年春晚最让燕子感动的节目。因找不到伴奏,便和着原唱将歌词朗诵出来。

借冰雪花祝冰美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借冰天雪花祝福星出诗人天天快乐,岁岁平安!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作者:刘世新
演唱:吕继宏、佟铁鑫、蔡国庆、江涛
朗诵:梦鸽儿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雪花中我想起了南方的妈妈
家乡的水车吱扭扭地转
江南是怎样的一幅图画
今夜祖国飘着雪花
我听见妈妈正对我说话
她说南方正春意浓浓
花伞小巷伴着那雨声滴答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雪花中我想起了南方的山茶
小桥的流水湿漉漉地走
牧歌也温柔的咿呀咿呀
今夜祖国飘着雪花
我听见大地正悄悄说话
它说春天在战士怀抱
一束杜鹃开遍了海角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