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祝冰3生日快乐 By周秦汉

(2011-02-07 09:33:02) 下一个


呵,有库存底气就是足。应付这种突发事件真是太~~给力了。

这首歌俺觉得是伴奏的问题哈,感情稍一投放就溢出来了,所以只能浅浅地唱,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不过还是要推荐大家听最后的"Ho,Ho"。借鉴侯氏练声法唱的。

祝冰3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充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ho..... ho..... ho.....

ho..... ho..... ho.....

ho..... ho..... ho.....

ho..... ho..... 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