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诗来了,写给冰冰的生日~ By *红袖添乱*

(2010-02-06 18:36:52) 下一个




滴露的玫瑰
一枝是一个美好的祝愿
开在特别的日子
给特别美丽的你!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永远。。。

我把快乐裁成星光
在美丽的夜晚
撒在你漫步的小路边

我把祝福剪成彩霞
在黎明前
点缀你轻扬的窗帘

我想让叶儿花儿风儿
都轻轻地摇曳
唱一首不老的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永远......

以我真挚的感恩
燃起一根动情的红烛

让祝福, 伴你笑颜
让快乐, 漫你心间
让美丽, 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冰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