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当当...12点...今天才是冰冰的生日哈 By 米兰

(2010-02-06 18:11:25) 下一个
冰冰,在你生日之际请接受我最诚挚的谢意,这2年来的,冰冰总是在我身边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冰冰还处处留意适合给我做帖的图片,真的好感动...能交到这样的朋友此生无憾...刚刚立春...献给冰冰一曲<<春风吻上我的脸>>...祝冰冰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感谢彩虹坊百忙中抽空帮着做帖,感谢三青请唱坛腕儿帮着做歌曲后期...想想惭愧呀...俺咋那么笨捏...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这样的朋友,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