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虚拟重逢

(2009-03-23 07:23: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轻轻的一个转身回望,就落入了你的情网。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ing and beautiful.

Wish ice3 MM beautiful and happy forever,
ice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好吃嘴的评论:

谢谢有吃福的悟空来访!! :P
好吃嘴 回复 悄悄话 有点让人心碎,但是很美!
ice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逸宽GG,jk大哥 来访!

五哥啊,我和袖儿是好朋友呀,诗发诗坛,有诗友的和诗,我都会搬回家收藏的!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丑小丫初恋是啥样子滴?
冰妹和红袖应该是好朋友了,诗人吗!
jk 回复 悄悄话 很抒情,赞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沉沉的相思,淡淡的哀愁

-逸宽
ice3 回复 悄悄话 我随着岁月的河,漂流

BY *红袖添乱*

在每个落日孤城寻你。
再见的时候,我会无语断魂。
还给你,负你的千行泪

ice3 回复 悄悄话 致ice3:

我,能触摸到你的模样
BY 鸣凡

那段旧旋律
像音符般
镌刻在我心上
还是那样纯美和流畅

岁月编织成
思念之绳
牵拉我回故乡
去见儿时青涩的姑娘

归程的迷雾
难以阻挡
激情奔涌流淌

能触摸到你的模样

ice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重情谊的佑子!! :))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大姐的诗总是韵味沁人心脾.纵然时光流逝,白发散尽,您在小美妹心底永远年轻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