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窗 我的心港

(2008-12-05 16:40: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Fog_Rain_Thunder GG 的再次来访留言!!

谢谢爱读哥~~ :P

谢谢平年大哥光临!!!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小平子来访,
这里是我的心港。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这里也是我的心港.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越听越放不下,如雨滴轻轻地滴进心里。感觉如停靠了平静的心港。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白公子,阿尤和五哥的来访!!!!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窗外”那首歌,你这首“窗的心港”更有意境。
俺搬新家了,有空来玩。也把你的笑话丢给俺乐乐。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是我的心港
停泊宁静的梦乡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一月 MM
Fog_Rain_Thunder GG
虔谦 MM
天明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周末鱼块!!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小诗~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冰妹. 提前来祝圣诞节新年快乐!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如清风拂过心头 :-)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悄悄的来,推开你的心窗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特高兴 GG
海湾 MM
汉时明月
静海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窗,我的心港
你的琴声,我的梦想

汉时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赞一下。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So beautiful...

Wish ice3 MM enjoy your xmas holiday,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
干杯!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尔尔 JJ
雷少帅哥
特好玩 MM
板板 MM
才哥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睡觉要敞开门窗啊,以防有船来,呵呵~~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喜欢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雷少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没有红尘的嚣嚷。。。。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这首轻盈的小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