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 憾

(2007-11-01 00:12:06) 下一个






                   无 憾

                 今夜 你如约而来
                 在我生命最美的时刻
                 你眸中的缱绻柔情
                 足以抚慰我 千百遍 
                 守望和想你的心

                 我 幸福得含泪而笑呀
                 在如水的月下
                 所有深藏的爱恋
                 瓣瓣颤动打开
                 蕊里 全是为你写下的秘密

                 我只想 只想
                 用最后的力量尽情地呼吸 
                 充满爱意的空气
                 在你 带醉的眼神里  
                 安然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谢谢MM欣赏~~~~ :))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鼻子都酸了
冰MM写的很凄美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牧风 GG
jerryus MM
秋声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由衷的欣赏!

恭喜冰妹妹的诗又更上一层台阶!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诗歌真是越写越好了,很美...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要开个代写情书,情诗的网站。 不推荐冰3,就对不起人民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才哥
常帅哥
飞飞 MM
尔尔 JJ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凄美而绝望,柔柔的,却很有力度。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WOW,真是一首很美的诗。:)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替你开心:-)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才哥我刚被馨香唤醒,又被冰妹诗的美灌醉!

回去接着冬眠。
ice3 回复 悄悄话








给冰美人--我没动你的花
BY ILoveHere

1.
花开的瞬间
我在惊艳中
痴惘

你是
心深处
不可碰触的
旧伤

2.

秋去冬来
尘世轮回
谁曾想
于倏忽间
一抹带血的残阳
再现
昨日之光


和ice3, 拈花微笑

BY墨瑞

1.

昙花蕴梦
你自云天外
传书


爱是
你今生
沧海桑田的
遗珠


2.

天高云淡
纵横八荒
让来人
于传说间
一夜芳心私语处
悟了
宿命根缘


和拈花微笑君[谁动了俺的昙花]
By ice3

1.

昙花幽开
我在告白中
滴血

你是
我今生
毫无结果的
痴爱

2.

风碎雨残
守候一生
谁又曾
于弥留间
一缕绝望薰香上
读懂
虚花弱语



谁动了俺的昙花
冰儿的昙花很冰很美。让俺来晤一晤:)
BY 拈花微笑

1.
昙花凋零
我在残香中
负伤

你是
我今生
永远错过的
美丽


2.
青灯古佛
微微一笑
谁能从
昙花蕊中
一枚千年清泪上
记起
前尘往事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白公子
海湾 MM
闲言 GG
Glider GG
虔谦 MM
john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美诗令我无言,只有一个字————“赞”。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再读, 仍是美无言...冰妹新的一周美好快乐!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无憾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在如水的月下
所有深藏的爱恋
瓣瓣颤动打开
蕊里 全是为你写下的秘密

这首真是美到无言以对,感动!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美了...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昙花一现的刹那美丽和清纯,伴随心底爱韵的起伏,就是咱们冰仙的写照阿。。。
谢谢你的戒酒故事,看来我戒网也是如此,退一进二。。。。
哈哈。。。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林韵 MM
冰花 JJ
虔谦 MM
甜生 GG
荣毅 GG
天明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粥馍鱼块~~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再次心动!好美的文字..
此刻
百花中你最美
冰心玉节有谁怜......

愿冰儿MM让爱的芳香弥漫直到永远~~:))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情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美诗! 赞!!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我 幸福得含泪而笑呀" - 感动呀~

冰妹周末好!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无 憾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1453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冰的这首诗真是美至极顶,爱不释手,拿回家收藏料~~~
ice3 回复 悄悄话

随鸣凡兄和Ice3《无憾》

失恋

BY 是有缘



昨天,你随风而去
在我兴奋地憧憬未来的时刻
你转开头去的无情
足以粉碎我,一次次
为你建立起来的爱心

我,绝望地把泪擦干
在多情的月光下
收藏起一份爱恋
慢慢地忘却
诗中,曾经想对你公开的秘密

我只想,只想
用最后的勇气轻轻地呼吸
缺乏生机的空气
在你,伴我走过的路上
悄然淡去


ice3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师妹玩儿好~~~~ :))
再试试, 这是音乐衔接:
http://vineyard.cn/upload/xnz/633140523778437500.mp3


谁动了俺的昙花
冰儿的昙花很冰很美。让俺来晤一晤:)
BY 拈花微笑


1.
昙花凋零
我在残香中
负伤

你是
我今生
永远错过的
美丽


2.
青灯古佛
微微一笑
谁能从
昙花蕊中
一枚千年清泪上
记起
前尘往事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师姐:音乐听不见呢,急!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得了吧 MM
安静 MM
庶士 GG
cool river GG
阿涓 MM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诗文!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满文军 有一首酸歌叫 “懂你”。
庶士 回复 悄悄话 美诗,美帖。我无憾地离去!:)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美到无语, 只能静赏。 姐姐,我好爱你呀~~~~:)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真凄美呀,好喜欢,你的音乐帖子我都喜欢!!
ice3 回复 悄悄话 今夜,你如约盛开
敞开封闭已久的情怀
在你最凄美的时刻
我读懂你的悲哀

不是望夫台
再没有徘徊
那短暂的绚丽
绽放出所有的期待

读懂你,和ice3:无憾 ---BY 鸣凡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罗曼 GG
雷少帅哥
彩云 MM
天气 MM
哈哈 MM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马大哈MM 回复 悄悄话 今夜,我的美丽为你绽放!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今夜 我不期而至~~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甜得让人心醉
美得让人心动
雷少 回复 悄悄话 昙花一现,只为韦陀。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特喜欢那个“呀”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