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SN上的注视

(2007-11-14 06:42:27) 下一个




                   MSN上的注视

                    看着你
                    上线 离线
                    曾经撞击心扉的
                    点点 滴滴
                    又在心湖泛起涟漪

                    在没有交集的天空里
                    你是否知道
                    我静静地注视著你
                    想对你说一句
                    挺想你

                    想著你的若即若离
                    却没了勇气
                    还是选择
                    静静地逃离
                    逃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谢书刚 回复 悄悄话 MSN 有这等魔力?赶明俺也上去找找感觉。这种感觉初恋时强烈过。心跳砰然,已至学习成绩下降。难得,羡慕。男女就是不一样。想当年,毕业前,俺写了三页的情书外加告别信(总不能两地分居吧)。反正说出来这辈子不后悔(清清白白的哦,只有眼对眼的火花。现在想起就好笑)。不曾想,她想和我回北京。也傻,俺说:我要游遍名山大川。。。几年后,竟在北京见到了她。俺依旧心跳砰然,她告俺她调到京城。俺没说俺正等出国。俺实在不想破坏那一生中只一次的,尽乎完美的初恋。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否知道,我也在默默地注视你~~~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解个是网练的最高境界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人家yahoo,google都有意见了,我们才是网络老大,冰美人的目光怎么不注视我们呢!诗人怎么只醉MSN?!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白公子
尔尔 JJ
灵魂 MM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妩媚灵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都是这淘气的MSN惹的祸。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这句话问得好,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完后立刻在想,最仅MSN上的一些忽隐忽现的ID是否有冰仙啊?
看到你的奇装异服照片,没有想到冰仙还有这么一面捏。。。。
火鸡节快乐!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飘 JJ
才哥
常帅哥
甜生 GG
虔谦 MM
海湾 MM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赞!!! - zt

Wish MM have a nice week,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从来没上过MSN, 不知是什么呢....还一直想着那MSN上的"他" 什么样....
冰妹新的一周快乐美好!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赞!!!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消失了,才知道我的存在

瓦,这句巨有哲理。欣赏中!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MSN那端该不会是一无牙的丑陋老头儿吧?

冰妹妹如花似玉,莫要上当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冰妹
我不上MSN
要不我会给你送卷饼吃再来一碗三鲜汤
:)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Youyou MM
安静 MM
飘 JJ
jerryus MM
闲言 GG
虔谦 MM
板板MM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

粥馍鱼块~~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只是‘挺想你’,嗯。
写的很好
他在play hard to get,不要上当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冰妹的诗记录着真实的点点滴滴 ....
周末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幸亏我没有用MSN,,所以现在不用逃,可是我还是在默默地注视着你! :)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你的上线下线,,,,
因为没有你的msn~~
快快给我吧,因为我也挺想你(zt)
xixi...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啦?
不会那个了吧。。。
把握情感
就是
把握自己
。。。。

去姐姐那边吃点点心再逃:))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默默地读,默默地想,默默地学,姐姐周末快乐!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大姐,小妹每天都在期盼您的出现.我爱您.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星空MM
cool river GG
莎娃娃
天气 MM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你的上线下线,,,,
因为没有你的msn~~
快快给我吧,因为我也挺想你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给我他的MSN, 我去煽醒他!!ZT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诗人曾经msn上网恋过, 有意思吗? 伤心, 就伤身, 影响健康.
星空遥远 回复 悄悄话 干吗选择逃离呢? 是为了美好的回忆?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哈哈 MM
彩云 MM
微风 GG
雷少帅哥
天明 GG
虎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无话可说(可还是说了)
无聊至极(可还是聊了)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这唤起心的涟漪还真大
嘿!是那家男孩不解风情!

愿你风华再现,奇迹呈现...≡:))
雷少 回复 悄悄话 给我他的MSN, 我去煽醒他!!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选择
静静地注视
注视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对着你送过来的那些小动画傻笑~~~
马大哈MM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默默地注视你!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