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熏衣草的期待

(2007-08-15 00:04:50) 下一个


         

 

                      熏衣草的期待

                          在炎炎的下午
                          你伴著风轻轻地来
                          慢下了脚步
                          彼此人生的旅途
                         不再只有孤单无助

                          延伸的依旧是脚下的路
                          在天的一处
                          会有我守望的双目
                          心会静静聆听
                          你的倾诉

                          今天
                          我为你轻舒漫舞
                          搅起层层紫浪起伏
                          让淡淡的馨香拍打你的心湖
                          把潮湿的心事吹无

                          默默地祈求
                          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
                          平安 开心 幸福
                          一起感受阳光的呵护
                          相互传递那些生命中的感悟




         试答 网友 建筑工的[期待]一文.
         [期待]   BY 网友 建筑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41622

    
        PS: 今天是我的博客开博满一年的日子, 谨以此诗答谢所有支持我博客的网友! 鞠躬谢谢大家的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古体新声南腔北调之译冰三儿熏衣草的期待

by flashfox

陌路不堪过客急
馨香漫舞感君期
天涯常恨它乡远
日短情长悟是非


古体新声南腔北调之再译冰三儿熏衣草的期待

by flashfox

赤日炎炎风正清
王孙留步慰凡心
迷途杳杳知君误
凝睐深深怜我情
漫舞馨香翻紫浪
晚愁情苦惜良音
千祈万祷人间事
如我娉婷慕旭殷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qqskywalkgr GG
安静 MM
荣毅 GG
Glider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啊,跟俺是一期的~
恭喜一下!
诗越写越美了!
要开心哦~~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年间,仅看冰MM的诗就有太多收获。该出诗集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冰姐辛苦,恭喜你开博一周年。 真开心与你相知相遇,很幸运能欣赏到你这么多优美的作品, 谢谢你, 陪伴你走向2周。。3周。。10周。。50周。。100周。。

一笑:)
qqskywalker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开博一年,好优美的诗歌。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红卡卡
虎 GG
莎娃娃
3 哥
常帅哥
虔谦 MM
imagine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一下- - -一年的辛苦,累了吧-- -- 来, 过来擦把汗- -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动力火车的 "你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守候."
好听, 好美.
祝福冰儿, 祝贺冰博周岁!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开博一年呀,恭喜!
开博一年就有这么多朋友呀,恭喜!
开博一年是人生一个多么伟大的里程碑,恭喜!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开博一年了

咱们一样大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恭 賀 詩 聖 开博一周 年﹗

蛋糕,蛋糕!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动人的图片
难忘的思念
传递的感情
衷心的祝愿

周末有party祝贺吗?小巩说得对,有好吃的吗?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恭 賀 詩 聖 开博周 年﹗

有 哈 吃 的 沒 ﹖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冰花 JJ
甜生 GG
cool river GG
米兰 MM
uh-oh
天明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周末愉快!! :))))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贺:开博周岁 年年长虹
也如熏衣草的期待你~
永远平安 开心 幸福┅
周末愉快、开心
uh-oh 回复 悄悄话 周岁快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诗句,真切的情感,是朵冰山上的雪莲...
周岁生辰快乐...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冰诗人! 谢谢你, 因为我读了你那末多的好诗歌!
让俺这工程脑袋熏染点诗意,呵呵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谢谢!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祝贺开博一周年!

你的诗韵压得狠了点, 哈哈....我喜欢!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阿涓 MM
尔尔 JJ
jerryus MM
海湾 MM
悠子 MM
虔谦 MM
篮猫 MM
白公子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冰仙好!
翌年
冰仙觅得独绝灵丹
终修成无忧之体
:)
周末非常快乐哦!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三姑娘开博一周年!
最近忙得晕头转向都没空过来。
还是你这里好不管什么时候都诗情画意让我可以忘记下周那个要命的提案数分钟……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先来问候冰儿,周末快乐,再品再叙! :)
悠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享受。

Happy B-day to your beautiful blog:)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读冰妹妹的诗, 欣赏冰妹妹图和照片, 很美好的享受。

恭喜冰妹妹开博一周年!

"让淡淡的馨香拍打你的心湖

把潮湿的心事吹无"

祝冰妹妹快乐!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爱妹恋网生日快乐哈,看你心情快乐了一些,替你高兴哦..... 默默地祈求爱妹心中充满爱,生命充满惊喜和快乐......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紫色!My favorite color. 建筑工很会捕捉美,冰妹很会用笔描述美。

祝贺冰妹开博一周年!(ZT)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紫色!
祝贺冰妹开博一周年!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枫霜大哥
常帅哥
john GG
秋声 GG
盈袖 MM
建筑工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看了建筑工的[期待]一文, 一直想写首熏衣草的诗的, 一直拖到现在~~ :)))
建筑工 回复 悄悄话 1、鞠躬致谢!
2、祝贺周岁!
3、FLASH做得真好,改日请教我一下,想有空的时候把《火树银花》也做成FLASH试一试。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祝玫瑰园更加美丽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冰妹妹开博一周年!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恭祝一年更比一年好~~~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这感觉好,你的好诗,林韵mm的音乐,让人感到来到网上要遇到的就是这样的好感觉,谢谢:-)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紫色的浪漫。
恭喜博客周岁!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丢 MM
雷少帅哥
哈哈 MM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多谢林韵MM找来这么深情的歌~~ :))) 我想大家都明白这诗里不止只有爱情一样滴~~ 我爱你们大家!!

马大哈MM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
好美的图~
好美的心~

我爱你冰MM~
雷少 回复 悄悄话 soooooo beautiful~~~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开博一周年,俺比你资长5天,呵呵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Ariane MM
闲言 GG
彩云 MM
飞雪 JJ
林韵 MM
罗曼 GG
庶士 GG
暗香 MM
有才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美!

冰妹妹, 我改个字儿-- 依就, 好像是依旧。

这诗,就算咱俩的啦!

另-- 楼下林妹妹的歌名--‘我爱着你’是个极好的诗名。 不知谁愿意跟才哥我分写同名诗。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感受阳光的呵护
相互传递那些生命中的感悟”
图靓诗美,相得益彰!

恭喜冰MM开博一周年!很喜欢你这里的诗情画意~~愿MM在薰衣草淡雅高贵的清香中,写出更多更美的小诗。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我爱着你》--是这首歌的名字,很深情的~~~LINK在这里,希望你喜欢~~~
http://www.fengqiao345.com/yinyue/wo-ai-zhe-ni.wma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
《我爱着你》

轻轻的风 柔柔地送
送到心中 情深意浓
春风吹过 大地一片
山野之中 都是美丽花朵
看得我不想走
云也开了 雾也散了
太阳在唱 月亮在笑
甜蜜的人 深深地相爱了
轻轻偎用心对爱的人说
爱上着你 爱上着你
我为相爱的人
悄悄写首歌
用心来和 唱出这爱的歌
我为相爱的人
轻轻唱出这首歌
希望每段爱都又结果
轻轻的风 柔柔地送
送到心中 情深意浓
春风吹过 大地一片
山野之中 都是美丽花朵
看得我不想走
我为相爱的人
悄悄写首歌
用心来和 唱出这爱的歌
我为相爱的人
轻轻唱出这首歌
希望每段爱都又结果
云也开了 雾也散了
太阳在唱 月亮在笑
甜蜜的人 深深地相爱了
轻轻偎用心对爱的人说
爱上着你 爱上着你
爱上着你 爱上着你
庶士 回复 悄悄话 在你的博客近一年的漫步,
体验到许多对人生的感悟!:)))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如何面对,曾一起走过的日子,呵呵

祝周年愉快!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冰妹妹开博一年...
等一下我帮你配个背景音乐,也算献上一份小小的礼物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诗,就是那紫色的"熏衣草",让人眩目。。。
你的诗,就是那芳香的"熏衣草",令人迷醉。。。~_~。。。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美到心颤,爱到心动~~~~

愿冰儿的玫瑰园来年更香郁~~~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先坐好!真不容易!

祝冰MM周岁生日快乐!
Ariane 回复 悄悄话 记忆就象薰衣草,
一起走过的爱情不能忘,,,

祝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