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缘无缘

(2006-11-01 21:14:40) 下一个




                                   缘无缘

                              灯光昏沉的小径
                              凉风中纷飞的秋叶
                              无名的歌手唱着同一首老情歌
                              还有润湿的空气

                              钩起被月光刷白的 回忆
                              那场雨夜的相遇
                              像一朵未被采集的睡莲
                              悄然浮现

                              曾经以为
                              你是我今生的 唯一
                              我的生命 该因你而丰富
                              情爱种子发了芽 却走向凋零

                              是我们不懂爱
                              还是世事变幻快
                              我们 各自生活
                              各自在不同的脉络里
                              喜 怒 哀 乐
                              你我之间竟没有了任何的 牵联
                              你是你 我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再写冰山mm《缘无缘》诗意

缘有缘无一念间,
灵山浅笑对青莲。
飘萍根错因风雨,
回首江湖又经年。

BY 正则
ice3 回复 悄悄话









[ 情中情 ] - 和 ice3 的 [缘无缘]

by 阿里

阳光明媚的大路
热云下飘起的夏裙
隐名的诗人贴上同一首小情诗
还有冰冰的人气
封起被明夜覆盖的 未来
那场没完的舞曲
像一片已被采摘的荷叶
悄然逝去
从未以为
我是你今生的 全部
你的悔恨 都因我而悸动
情爱之花从未开 已塑成蓓蕾
是你我不懂事
不是内心变幻快
你我 同在呼吸
呼吸在不同的空气里
悲 欢 离 合
你我之间竟总是有不断的 丝连
你是我 我是你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冰冰写诗还挺煽情嘛!
深得悲剧美的真谛!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那么悲哀的"无缘",竟被你写的那么"美"。。。
tonatoni 回复 悄悄话 缘让“你”“我”有了交集...缘让“平行线”有了交点...保持交集,还是继续平行...请让自己做主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姐,我把BLOG关几天,上隐了,强行控制一下,等过这劲了再开,TAKE CARE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冰丫头,我说你抢我的情书呢,原来你失恋了。

喜欢这个雨中的蝴蝶女孩。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漂亮!!!诗就不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