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2006-08-14 06:15:00) 下一个
兜兜转转又回到起点,如果伤心是唯一的收获,我会擦干眼泪,灿烂去面对未来。一声叹息,为了该去珍惜却没有去珍惜的日子,为了那一去不返的青春岁月,为了那死心塌地的信任。

对于我的付出,我没有后悔过。因为那段日子里的喜怒哀乐让我的青春不是空白。这不是谁负我,我负谁的事,而是我没有辜负我自己。
Ich bin mindest treu zu mir.
前面的路还不是太清楚,但我想这一路行去总会有结果。我再给自己一年的时间,然后给自己的求学生涯画上句号,也会为自己将来的方向作一个最后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