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pirit*

不是有故事的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给朋友未寄出的一封信

(2004-10-25 15:00:30) 下一个

我以为我多愁善感的一面已经不在了,可是它居然还会偶尔冒一下头,手在键盘上机械的敲打着,不知所云。

从上一页你应该可以看得出来我有很久很久都没给你写过信了。因为生活的不可预知,因为我们的无能为力,因为我们不再把它放在生活中最重要的地方。这样说大概有些片面,可是看看你高三在百忙之中给我写的分量就知道,人是不能没有危机感的,或者说,在压力之下我们有一种逃避的本能。最终会无处可去吧,还能往哪里去呢?

不可思议的是,我连自己都还没有搞清楚,就要把另一个人放进心里了。有时候觉得不真实,不,应该是大部分的时候都觉得不真实,可又没有忐忑,平平淡淡的仿佛只是要准备一次野餐或至多,再去一个陌生的国家。这样的事情都有一种共性吧,做过一次,就不是很在乎第二次。生生世世,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呢。

应该看透了吗?又觉得没有,这一辈子,他将是我唯一能拥有的人。全部。永远。你曾经说过“女人对于她的第一个男人,就如同牲畜被烙上了烙印一样永远无法遗忘。” 他,会是我的第一个男人,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名正言顺的占有我的男人。听起来好像很被动,可是我有一种莫名的骄傲,骄傲我也会是他的第一个女人,骄傲我们有勇气许诺这样一生一世的誓言。我知道这个消息一旦传到别人的耳朵中去,我是会被取笑,被等着看笑话的。没关系,我有很多时间,我会微笑着等待他们幸灾乐祸的笑容慢慢褪色的那一天。我不敢说,我会活的每一天都幸福,但我知道,我和他,都会每天努力创造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