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配有张皮

既然有了,就该知足,别五啊六的,不知好歹
正文

你给我闭嘴,死三八 - 给年轻妈咪们

(2006-08-15 18:59:45) 下一个


仅仅因为不久前有一个大哭大叫, 不知深浅的婴儿从你里面挤出来, 挤着来到这残酷的冰冷的世界,为的只是要你伤心, 把你的每一分生命都渣干, 并不表示你从此就步入了社会主流, 头上自动的生出耀眼的美丽的道德光环。 你给我听好了, 你这个可悲可笑可怜可恶的女人!

你并不从此就明白了生命全部的意义, 你并不从此就永远是对的, 你的观点并不从此就是唯一合理的, 你的话并不代表最后的权威。 你可以把自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转变归功于为人母的喜悦, 但当你每次津津乐道的打探别人的隐私和祸事, 我仍然一样看不起你。 你有了小孩以后奶水尿布的生活枯燥无味, 让你唯恐天下不乱, 让你千方百计的想要让别人多看你一眼而不是把视线从此集中在你的小孩身上。

为什么每一个新人妈咪都表现的好像自己是千古以来第一个会生小孩的女人? 会生小孩了不起吗? 我大学的公寓有一个每天吸毒的女人可以短短几年一连生六个, 生小孩真的有你们说的那么神奇和伟大吗? 为什么你的小孩可以在别人的物品上拉尿, 而我们说一下子就会遭白眼。 为什么你们的小孩可以随意扔东西到老年人的脸上, 可以抓别人的头发, 我们喝止一下就会被你们攻击?

很多女孩子, 年纪轻轻, 就迫不及待的结婚生子。 这本也无可厚非, 人各有志嘛! 有了小孩以后, 小孩就变成了她们全部的世界。 我也非常理解, 并经常愿意合作并出一份力, 即使是陌生人也是如此。 但是我希望在这同时, 这些年轻妈妈也能够了解, 你们的小孩可不是我的全部世界。 为什么我们单身的女孩子要整天听你们喋喋不休的谈论小孩子有多可爱,然后不停的问我们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我还不想这么早就步你的后尘。 你给我闭嘴啦! 死三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morenlove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人往往是吃得太多,再加上平时缺少运动,所以才会来这里骂你。难道连骂街的机会都不给,再说你又没说是骂谁。

我举双手赞成你继续开骂,骂所有你恨的人。这总比憋在心里好多了。像你这样做人,才真正有勇气,也活着坦然。这远比那些满嘴斯文,其实内心脆弱无比的人强多了。

请各位别对号入坐。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是个孩子. 可你真该生个你自己的孩子.
Sexsmith 回复 悄悄话 hmmmmmmmmmmmmmmmmmmm. so it.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gee, this is really 石破天惊,标新立异。所以大家都被吸引来了。
还是有些道理的。这个妹妹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八三 说实话挺讨厌你的文章.你先闭嘴了,但我不会骂你臭三八!
Jazz_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哇,你有病啊? 简直是脑子进水了,泼妇骂街也改写成文章。
xiaohuaer hahaha DING~!!!!
county 回复 悄悄话 有些妈妈确实讨厌, 但不喜欢可以敬而远之。不必讲这样没有教养,毁自己形象的话,看照片AARALYN的样子比较成熟,许多人大概误以为她已经30多岁了,所以才问你几时结婚,虽多事,但也是人之常 情,也是 对你的关心么,不需要如此 恶言相 讥吧。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心理学上说5岁以前的小孩确实是大脑发育不全,只知道me, me, me的devil。看开一点吧,是每个人必经的阶段。母亲宠爱自己的孩子没错,错的是其中很多就当成了天经地义唯一的人生路,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注册麻烦死了 回复 悄悄话 好犀利的话说的,解气!这年月以下几种女人都被死三八围攻:漂亮mm,单身mm,未育mm,招谁惹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