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Genies

List your houses and rentals for free at www.homegenies.com!
正文

DIY:装修儿子的bathroom

(2010-09-06 15:56:15) 下一个

我们半年前搬入新居。地大,区好,价廉。可天下莫有免费午饭 --- 进门再看,“新居”不新, 满眼 60 年代。因此我们决意装修改造。不过,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就从儿子的 bathroom 开始吧。费话少说,请看片片:

这是 before ,儿子的旧 bathroom 没有存照,但与我们 master bath 几乎一模一样, 黄色的薄铁皮浴缸,墙上是黄色花纹的薄瓷砖,地上是老旧的愬胶地板,加上 80 年代的 vanity ,实在乏善可陈 。

开始 Reno: Gut out the old, 一片狼藉 ;


Put in the new: 贴 glass tiles 。 The Air bubble tub has just been put in



贴马赛克 , the center piece:



这是 after : some leftover grout not being cleaned up completely --- too tired or lazy to finish it off J







自制的 nature marble tile countertop with glass inserts:





Nature Onyx stone sink, 还有点半透明啦。


Money talks:

Air bubble tub from HomeDepot Special priced: $690

Faucet from Rona: $186

Mirror stolen from my son’s bedroom: $0

DIY 成就感: priceless

钱是省了, 时间确实花了很多。且不说其他建筑才料都是过去几年鸡肋的, 单单装修就花了我3个星期 full time。我的 DIY skills 誰着我的 renovation process 以日俱进. 以前我总是怕做plumbing work. 这次我自己焊水管,自己装bath tub 下水道,联接电线到 air bath motor. 到了我最后换 toilet的时候, 我已经觉得是轻而易举的事了!

下一个木标是我们的master bath. A frameless glass steam shower?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