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是风,我是飘落树叶

(2006-08-11 10:41:09) 下一个

爱情是风,我是飘落树叶。树叶在微风飞舞,旋转. 树叶的舞步如此多情,蝴蝶也要羞愧。树叶的舞步如此优美,善舞的天鹅也自叹不如。微风是树叶的寄托,它如此甜蜜,给了树叶缤纷生活,给了树叶血液,在微风里,树叶不再平淡无奇,树叶的一生短暂而美丽,光辉甚于天际的流星。然而,树叶无法选择风,正如我无法选择爱情,狂风和暴雨不期而遇,树叶无法掌握命运,变得支离破碎,呻吟又有什么用,痛苦又有什么用,甚至不能自怜自艾。爱情是风,我是飘落树叶,如同风让树叶活了,爱情让我活了,如若没有爱情,便如树叶没有风,安卧在大地,纵使安全,与腐朽的尸体又有什么区别,爱情是我的生命,就如风给了树叶的生命。

我把爱情交给你的手中,如同飘落树叶把命运交给风来掌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