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陈文茜独立的自由人,真把我笑翻啦

(2008-01-31 15:12:55) 下一个



陈文茜如果是独立自由人就不会顺着谢长庭的逻辑发挥她的想象力了。

我是每天看小妹大节目,因为我订了中天的频道..

陈文茜把学校的助学金,譬如TA,GA混为LOAN一体,断定似的语气说.说在美国的人都知道,工作是不需要绿卡的,只要申请打工卡就可以了.学生贷款也不要绿卡,只要申请就可以了...

当赖世葆说,他经常和马英九一起到美国,亲眼看见马拿的非移民签证。这在美国太容易,譬如我们拿绿卡,加入美国籍都是走一个通道,非移民签证又走专门的通道。美国每个进关的地方都是这样分类的, 所以过哪个通道, 就知道是怎么进关的啦。

赖世葆讲得那么清楚,她根本就不顺着赖的拿非移民签证就不是绿卡的逻辑,而是死坚持谢的说法。

陈文茜经常自以为是,她曾经发毒誓说,蔡同文退出民视,她就退出主持人。结果,当王世纪坚从海里爬上岸,对马英九,陈文茜和张显耀都没兑现自己的毒誓,陈文茜很卑鄙把王对她的指控不提,却单挑说王上岸后,说马英九没有兑现切腹自杀毒誓一事,人家对她的指控她却一字不提..

陈文茜本来就是一个民进党员,只因和阿扁有矛盾,才退党.所以在节目对阿扁是竭力痛打的.也就是她对阿扁的攻击,纯属个人怨恨...与普通人对民进党的痛恨是不一样的。

陈文茜好多年前,本人亲耳在电视中,看到张小燕的访谈中,说在GCD统治下的生活人就象猪狗一样,可是最近几年,我看她到大陆跑得还特勤快的..不知道她是否自己也变猪狗了..

所谓独立的自由人,就是要站在公正客观的立场,对事情不要下太多的肯定式的结论..
拥共,反共,反台独,拥统一那是每个人自己的事情,没有啥必要反对别人的信念,你想你的,我想我的.但是,决不能瞎掰,意淫,颠倒是非..不否认每个人有自己的立场,自己的信念, 但是瞎掰的话,就说明你已经不自觉的偏向某一方了,这也没啥,只是拜托,别把独立自由人的花冠带上去了....就堂堂亮出自己的牌子吧...

人的品行,往往会不自觉在某些方面会流露出来,陈文茜的瞎掰也就可以窥测出她的品行如何..

说陈文茜是独立自由人,我也只能哈哈大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陈文茜是个政治妓女,万人插,公共厕所,她的政治观点和她的身体一样,多变善变。
sydney-boy 回复 悄悄话 《北港香炉人人插》里面的女主人公就是她。当时其被喻为北港里的香炉,人人皆可插入。指其在党内与很多派头人物均有一腿。人人皆可插入嘛。可见其本人是怎样的一个人。她当时还想起诉作者。不过最近几年她变了。
HCC 回复 悄悄话 听到王世坚的质问,马英九非常严正地表示,他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要王世坚别牵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今天南下台南,拜访统一集团董事长高清愿,对于王世坚投书要媒体去找马英九履行承诺,马英九很不以为然。马英九表示,他在台北市长任内从来没说过这种话,这种语调口吻也不像他会说的话,要王世坚别再牵扯。

http://news.eastday.com/c/20080128/u1a3378811.html
carincity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也每天看中天的文茜小妹大,
本来还觉得她有点自己的主见想法,
近来觉得她的说法东倒西歪,不知所云,
估计是更年期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