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由找球引发的感想

(2007-08-29 05:04:46) 下一个

大约在五年前,我开始练习打高尔夫球。由于打高尔夫结识不少美国哥们。一次去一个朋友家里,看到满满一筐高尔夫球。那美国人对我说都是捡来的。哪捡的? 那哥们说以后你上球道打球就知道了。

大家知道,我这人喜欢练习与实战相结合。所以在练习场上练习不久,就随朋友上球道打球了。美国不愧为高尔夫球大国,全美国高尔夫球场的数目,据说全世界其它国家加起来都没它多。球场多,自然也就相应便宜了。华府地区几百个高尔夫球场也就为我实战提供了很多机会。

于是我就跟着一帮哥们到处去打。新手上道,难免打飞。大家可想而知,其结果就是象上面网友所说的那样,很多时间都花在找球上。

然而,找球的的结果,往往是自己的球没有找到,捡到是别人打飞的球。有时候自己丢失一个,捡到三四躺在草堆里的球,也许时间长了,球都显得很脏,但是用清洗高尔球的清洗机洗一下。个个都是新球。而且还是好牌子居多。

对于当初我这新手来说。打飞高球是家常便饭。就这样,打飞一个,捡一个或捡两个,每次去打都会有收获。久而久之,我的球也越来越多了。

当我捡到一个满筐时。我的球就几乎不再增加了。
为啥,聪明的网友都会猜到。因为水平提高了。打飞的机会越来越少,那相应的捡球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少啦。

如今打高尔夫,基本上场场做到一球打到底。相信每个玩高尔夫的都会有我相同的经历吧!或许你也有那么一筐捡来的球。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