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思伟 -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2007-08-19 10:40:17) 下一个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刘思伟



我知道你我走到今天 却不能白头到永久
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 却注定要分手无缘
我知道太多的付出 让你为爱而憔悴
我知道你的离去 让你无奈掉下眼泪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虽然不是我心里话
纵然情到深处谁都放不下 只因我事先有了家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就让时间去淡忘它
无论走到海角天涯 让我来为你祝福吧

啊 我的红颜知己 啊 我疼爱的她
啊 我的红颜知己 啊一生难舍的她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甜甜, 是你的心声吗? 不要啊! 好争取还是争去一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