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妹的歌声

我是名业余歌唱爱好者,喜欢唱歌,希望多向大家指教
正文

走过咖啡屋(和冬日阳光)

(2006-11-14 03:45:28) 下一个


走过咖啡屋

seagirl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冬日)

今天我不再是座上客

你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seagirl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