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妹的歌声

我是名业余歌唱爱好者,喜欢唱歌,希望多向大家指教
正文

湖北民歌:龙船调

(2006-08-13 23:19:21) 下一个


歌手:湖北民歌

正月里是新年哪咿呦喂
妹娃我年哪呵喂
金哪银儿索银哪银儿索
那羊鹊叫啊捎着莺鸽啊捎着莺鸽
白:妹娃要过河是那个来推我吗
答:我来推你吗
捎公你把舵搬哪妹娃子我上了船
啊喂噎唑啊喂噎唑将阿妹推过河呦呵喂

三月里是春风哪咿呦喂
妹娃子去探亲哪呵喂
金哪银儿索银哪银儿索
那羊鹊叫啊捎着莺鸽啊捎着莺鸽
白:妹娃要过河是那个来推我吗
答:还不是我来推你吗
捎公你把舵搬哪妹娃子我上了船
啊喂噎唑啊喂噎唑将阿妹推过河呦呵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