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妹的歌声

我是名业余歌唱爱好者,喜欢唱歌,希望多向大家指教
正文

莫斯科没有眼泪

(2006-08-31 15:48:36) 下一个



G:冬天的离别 在莫斯科的深夜

一列列军队 在街上森严戒备

这里没有察觉 谁又爱上了谁

因为苦难 不许人崩溃

C:感情上若习惯防备

寂寞就多一道墙围

爱情隐隐约约

提醒我这一回

再不拥抱就是罪

哈啊~~~~~

G:莫斯科没有眼泪 大雪纷飞

你冷的好憔悴

单身的我 原本以为

可以一辈子不跟谁

C:莫斯科没有眼泪 我却流泪

不住哭的赞美

让我付出不怕心碎

是你最好的美

C+G:莫斯科没有眼泪 我却流泪

不住哭的赞美

让我付出不怕心碎

是你最好的美

 

爱这最古老的国界

再不求能全身而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