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妹的歌声

我是名业余歌唱爱好者,喜欢唱歌,希望多向大家指教
正文

朋友的歌-雪情:十指连心

(2006-08-29 23:42:01) 下一个
任雪晴 - 十指连心

作词:
作曲:
演唱:任雪晴


今生一起笑红尘
惟有你懂我的心
层层叠叠迷人的风景
温暖还是自家的门

前世更好谁能相信
不如眼前的太平
为我而痛总是爱我的人
情义给得真
一切一切谁也不用问
就像命中的注定
哪怕人间会有太多流言
你是心中最亲的人

因为十个手指连着心
所以风风雨雨不能分
有我的关怀守在你身边
好梦做不醒
因为十个手指连着心
所以冷冷暖暖靠得近
一万个祝福我亲爱的人
平安走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