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妹的歌声

我是名业余歌唱爱好者,喜欢唱歌,希望多向大家指教
正文

朋友的歌- 长发小妹-普通女人

(2006-08-29 23:38:35) 下一个
普通女人

歌手:王馨平 专辑:织心


怎么都跟不上
已跟你相距甚远
难得你
无后顾去追赶理想

心跑得多么快
再失去跟上路向
寻不到
难道你一颗心已飞

身心已倦
回想更累
浮现你说过我短处
是未够特别

我只是一个普通女人
一个多愁善感的女人
只要你可忘罢你那时
怀念我热情热吻

我只是一个普通女人
一个要求不多的女人
一向我都从没有索求
才令你执怪未够认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