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妹的歌声

我是名业余歌唱爱好者,喜欢唱歌,希望多向大家指教
正文

朋友的歌-教授: 想

(2006-08-29 23:33:50) 下一个
爱可以是多种多样 假如你在某一个地方
见到你喜欢的姑娘马上会觉得眼睛一亮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讲 心速加快脸红心慌
好像地球突然停转 世界停顿在一霎那

她的容颜她的着装 她的微笑她的阳光
她皱眉时的那种模佯 她高兴时的那种奔放
她走路时的身段就像快门一响
全都留在心上记忆在“终生难忘”
也许一生只有一个片段再也不能回放

但是我会常常把她想象 看电影一样
一幕一幕的放只要能让我喜欢
只要能让我回味深长
不一定非要把她留在身旁
和她一起地久天长

想起她我就会心慌意乱 就像她站在我面前一样
让我觉得失去方向
想起她我就会觉得温暖 好像她已经来到我身旁
让我心跳让我疯狂

因为美人人都喜欢这是一种对美的欣赏
这是一种美的向往 没理由但有满足感
我喜欢这样静静的想 感觉那种如痴如狂
不管她在哪个港湾 不管她在什么地方
她的容颜她的着装 她的微笑她的阳光
她皱眉时的那种模佯 她高兴时的那种奔放
她走路时的身段就像快门一响
全都留在心上 记忆在“终生难忘”

也许一生只有一个片段再也不能回放
但是我会常常把她想象看电影一样
一幕一幕的放只要能让我喜欢
只要能让我回味深长

不一定非要把她留在身旁
和她一起地久天长
想起她我就会心慌意乱 就像她站在我面前一样
让我觉得失去方向
想起她我就会觉得温暖好像她已经来到我身旁
让我心跳让我疯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