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蛋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有新意的介绍来吸引大家的眼球...随自己的心情好了,写点自己想写的.
正文

婚姻的一点点感受4

(2006-12-07 04:57:57) 下一个
每次见到L和他老婆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看他们牵着手的样子.要不就是L扶着她的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啊,这么的甜蜜,感觉中国人中,结婚已经10年的话,几乎是非常的平淡的样子了.说到平淡,我就想起父母来,他们走路的时候,不要说拉着手什么的,并排走的时候都非常的少.在我的印象里,他们一起出去,走起路来就是一前一后,爸爸有的时候走到路口的时候,稍微等等妈妈,看到妈妈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就接着往前走.妈妈好象对这个也习惯了,没有听他抱怨过什么.但是有次和爸爸一起骑车子出去买东西,妈妈被汽车挂了一下,摔倒了,那时候需要亲人在身旁的感觉可能强烈些吧.可是爸爸和以往一样,早已经不见了踪影.事情过去后,听妈妈开始埋怨爸爸.但是出去的时候,情况依旧.
我和L的老婆在一起的时候,也仔细的观察过这个人.我觉得被那样一个优秀的男人爱着的一个各种条件上并不优秀的女人,一定有他独特的吸引人的地方.才会把外人看起来并不般配的婚姻经营的这么甜蜜吧.但是有点点遗憾的是,我和L的老婆在一起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优秀的地方,相反,她的身上有很重的小市民的气息.我有点迷惑.....但是转念一想,也许,夫妻间的相处,是和朋友间的相处是不一样的.着眼点与需求不同.我想,也可能是L的外在条件好的缘故.使外人看起他来,有点美化了吧,骨子里也许是非常的小市民的人,所以才能和他老婆相处的非常的融洽.
搬家的时候还是在一点点的进行着,闲散的时间更多了...有天在网上看到了L,和他又说了些关于不要的家具的话,然后就很自然的聊起来.没有刻意的说什么,谈的东西也很散,后来谈到一部电视剧(梦开始的地方),我很喜欢的一部电视剧,喜欢的原因,是因为那里的男主人公有点流氓气息.敢爱敢恨的劲头.我觉得自己很喜欢那种类型的男人.呵呵,这种男人虽然会给你带来很多痛苦,但是带来的欢乐也是无穷的.我问L看过没有,他说没有.不过听我的介绍,有兴趣看看..我说好啊,我这里有,你可以看看,看过以后,我们可以谈谈彼此的感想啊什么的.....虽然这么说.但是当时实在也是没有期望能谈出什么感想来,因为觉得他不是一个善谈的人.有那么一个妻子.多多少少,也是他的反映吧.等晚上6点多的时候,我把电视剧的DVD给他送了过去.闲聊了几句,就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