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

清华毕业,教授.不会写作.初学
正文

媬姆之死

(2006-08-08 11:25:52) 下一个
我从前的一个媬姆被她丈夫杀了. 我母亲病重时,我从家政公司找到一个媬姆,个子很高,年青,漂亮.她才来一个月,我母亲就病故了.此后她就照顾我. 她有老公和一个姑娘,一家3口,分居3地,家里非常穷困. 后来我就想,给我当媬姆又挣不到多少钱 ,一家人又不能在一起 ,岂不是误了她大好青春年华.所以我就送她去学理发,开了一家理发店,并把她一家3口接到了一起,孩子也上了学,收入也大大提高了. 从此,她们全家把我当恩人. 万万没有想到,去年我从美国探亲回国,突然在报上看到,她丈夫把她杀死了,说是因为她在店里認认识了一位客人,她们好上了,要和他离婚.他就把她生生地打死了. 啊,我的天.一条生命,一个人只有一次的生命,就这么轻易地被一个男人剥夺了,一个好单单的家就这样毁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