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吃喝玩乐

不来也来了,干嘛不享受人生,吃喝玩乐!
正文

奥克兰西区葡萄园餐厅Allely House Selaks Vineyard Restaurant&Bar

(2006-08-06 01:11:10) 下一个

我们周四去了这家在奥克兰西区KUMEU的一家餐厅吃晚饭,KUMEU附近很多小型的葡萄园,有些是带餐厅的,可以一边享受周围风光,也可以品尝葡萄酒和美食,对于很多在市区工作的人来说也是休闲吃饭的好去处。这种餐厅一般周五开始和周末都很满,必须要预定以免失望。

我们去的这家ALLELY HOUSE的餐厅是在一座很大的古老英式住宅,不是很豪华,但是很有乡村风味,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坐在外面。我们去的那天天气不好,冬天又下月,全个餐厅只有我们两个客人,我开玩笑问我先生是不是包了整个餐厅。可想而知服务很友善也很快,我们点了喝的和面包就坐下来慢慢享受宁静的一顿晚餐。奇怪的是,我们并没有因为只有我们而觉得不安,餐厅里的员工除了给我们下单外,好象也各忙各的。我的主菜要了烤海鱼,小蘑菇派和烤蔬菜,配有芝士酱,味道极鲜美,很好的配合。我先生要了典型的黑椒烤牛排配烤蔬菜,他是对牛排百吃不厌。最后我们还点了一份黑莓派配雪糕做甜品,还有牛奶味很弄的热巧克力。很丰富的一顿,我们都吃不完,我们都吃不完主菜,份量很大,我们已经习惯了不要怕浪费而勉强吃完,吃得太饱了就不是享受。

我喜欢去有特色的餐厅享受美食,ALLELY HOUSE说不上是一流的餐厅,但是平静的气氛让人把注意力都集中在食物上,同时也是聊天放松的好地方。

如果大家有兴趣,也有心情静静地享受一顿晚餐的话,我建议不要在周末的时候来ALLELY HOUSE,因为听老板说周末人很多,跟我们所享受的宁静完全两回事。


ALLELY HOUSE SELAKS VINEYARD RESTAURANT AND BAR
Cnr Old North Rd & State Highway 16
Kumeu
Auckland
New Zealand
Phone: +64-9-412 72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