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惊鸿诗集

真诚、热爱、缠绵……
正文

[百花诗]之《梅》 (图)

(2007-06-17 11:57:37) 下一个

你不会出现在我身边

永远也不会

你总是盛开在遥望的江南

并且飞雪漫天

你用清丽微笑出浅显

寒冷中因此注入了温暖

你梦一样地在我的冬季里浮现

诱惑着爱的心愿

你不会凋谢而是永远绽开着

你不会退色而是永远鲜艳着

我们相逢于古典

相知于美学中骨的概念

你却扬着头甩给我一个背影

从此我便用心来追赶

我知道你不会出现在我身边

永远也不会

我还知道我不会放弃你

而是把你当作毕生的依恋

在那小桥流水的江南

你永远清瘦着等待我的出现

而我也总是在每一年叮嘱成排的大雁

  至死不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美s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