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惊鸿诗集

真诚、热爱、缠绵……
正文

叶 (图)

(2007-01-31 12:50:51) 下一个

轻轻

是你的遗落

默默

我倾听这叶的诉说

秋还没有来

春却已在情感中萧瑟

回首

是一枚娇嫩的绿色

             

时针

摸索着寂寞

目光

微闭成凝锁

我的呼唤总是咽在喉中

唇边皴裂着焦渴

系紧了那一片月

白纱

随风的漂泊

             

梦境

翩飞着蝴蝶

多彩

从生的花朵

烟一样的风景

幻一样的感觉

为什么

一切

仅仅是首缥渺的歌

               

捡拾

这最普通的一枚

阅读

它如织的纹络

我的泪露

可能让你更加鲜活

走入日记中吧

那如碎的文字会让你记得

曾经

有一个寻爱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寻爱的我……
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