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惊鸿诗集

真诚、热爱、缠绵……
正文

过来,让我抱紧了你……

(2006-10-12 16:51:34) 下一个
co过来——
让我抱紧了你
将我的脸
贴紧在你的脸
用我的体温
来拒绝着
横吹向你的任何一个寒

过来——
让我抱紧了你
我要把你的清瘦吻遍
将红晕印满
这红晕盈盈浅浅
驿动着
泛起个平安

过来——
让我抱紧了你
我要把你
监控在我生命的所有时间
倾听着你的心跳
舒缓而又自然
那是我蝶舞的翩翩
一泓笑意潺潺

今夜——
辗转难眠
一支心烛
为你而燃
一颗颗鲜红的泪
融着向你的温暖
把那祈祷与祝福
整个儿都润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成 回复 悄悄话 写诗就好
淼~~ 回复 悄悄话 惊鸿兄此诗真是热烈啊~~发现您和我的BLOG都是从8月4日开始的, 嘻嘻~~: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