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惊鸿诗集

真诚、热爱、缠绵……
正文

为了你

(2006-08-08 07:50:10) 下一个


为了你
我充满了绿意
你是一枚色彩

为了你
我用晨露涤洗
你是无比的纯稚

这所有的形状都是我的誓言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情诗
生活就是我的稿纸
而你就是我唯的一主题

当你在这里停栖
我阻止着风
我遮挡着雨
给你一片静谧

当你从这里飞起
我叮嘱着云
我呼唤着风
给你最深的祝祈

你走后
这里将永远如故
一首刻在水晶石上的诗
凝凝成磨灭不了的记忆

而当你归来
就会看到无数的露滴
还有,还有
这不肯退色的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