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惊鸿诗集

真诚、热爱、缠绵……
正文

今天

(2006-08-05 06:39:44) 下一个
如何忘记
今天是我的一首诗
刻痕在心里
泪满了血滴与泪滴
曾几何时
多少柔情蜜意
今又何在
一树春里的枯枝

苦苦的相思
换不来一丝的慰藉
一颗心的纯赤
点不燃爱情的远离
触摸这些故事
无法相信那些话语
一阵风雨凄迷
春红凋谢满地

来兮终将归去
幽兰远在山里
传说的美丽
是靠不近的崎岖
我折断羽翼
才看清一个真实的自己
纪望都息灭了
只残留着一具僵冷的躯体

何必呢,何必
归去终要归去
淡忘吧,消失
流星般滑落远离
美月照着莲池
是我误入此地
我的方向应该是冰山雪域
那里有一汪不冻之水
流淌着圣洁的诗……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只是对于我。回首过去难已忘记,不过,我却必须忘记。唯想送去无数个祝福,祈祷一个吉祥如意,永远伴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