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惊鸿诗集

真诚、热爱、缠绵……
正文

烛 红

(2006-08-04 15:45:22) 下一个
  可识得这烛红

是我痴痴望着的眼睛

热泪成涌

是心泉的流动

我用这片纯纯地清

为你祈祷一个玫瑰色的黎明

夜很长很浓

我不惜——

不惜把自己燃烬

不要吹起啊,你——风

为要让我熄灭

这将是彻骨地疼



心红成就了烛红

相依缘成了相拥

三月阳春下滋蔓着我们的爱情

比翼这从此的路程

你的病痛是我不敢入睡的恶梦

我的失眠这是燃燃的烛红

不要吹起啊,你——风

不要让我熄灭

我要燃入你微笑的黎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