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年

(2012-03-11 16:04:00) 下一个

流年     By 淼~~    3/11/12

当月圆了又缺,缺了又圆
四月的一垄青山
一点帆影
苏醒了思念
仿佛斑驳在杏花疏影里的一夜笛声
婉转着
走不出我的视线

不期而至的春寒
料峭了这个春夜
和我的笔尖
思绪越来越浓
湿了我的寂寞
也湿了 笔下你的笑脸

红尘滚滚
谁能逃过时光的辗转?
唯叹有时太过匆匆 而有时
又太过姗姗

落花成雨
流月无声
道不尽的流年
道不尽的千回百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梅兰,飘飘和biaochen赏读,你们的果酱好香甜。:)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仿佛斑驳在杏花疏影里的一夜笛声...喜欢"...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的诗境.
"红尘滚滚
谁能逃过时光的辗转?
唯叹有时太过匆匆 而有时
又太过姗姗"

是啊! 真是好诗!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淼淼,这首我好喜欢:)
尤其是这段,真传神。。。
不期而至的春寒
料峭了这个春夜
和我的笔尖
思绪越来越浓
湿了我的寂寞
也湿了 笔下你的笑脸

-----
读出了悠悠的。。。幽幽的
思念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成雨
流月无声

----妙句!尤其“流月”二字。怎么想出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