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 (和真真国女儿)

(2012-02-05 14:01:09) 下一个

迟到 (和真真国女儿) By 淼 2/5/12

纵是迟到
也是美丽的。 否则

又怎知
闪亮,怒放的青春
如何,令层叠纠缠的藤蔓
化为烟尘
于瞬间开启
一道道结满青苔 , 铜锈深锁的重门
一唱
一合
穿越千万年的岁月
摇荡心旌

烟愁中的蔷薇
在寂寞与无奈中楚楚。
泪水晶莹
飘落梦里花开的声音。
花落生根
从此 将日夜不停
咬噬我的生命

可此时此刻啊
熟悉的陌生人
我只能, 只能用最柔软的笑容
轻轻地
轻轻地封存那段, 错失的青春

-------------------- 原玉: --------------------

迟到

来源 : 真真国女儿
-->
--> 是我的错吗?
--> 如果我错过了早春
--> 林间黄叶纷飞
--> 我在寒烟里追寻
-->
--> 是不是苍天肆意残忍
--> 放逐爱我的你于天涯
--> 让我在无奈中寂寞
--> 聆听岁月飘逝的足音
-->
--> 蔷薇笼在雾里的那一瞬
--> 是付与谁的微笑
--> 隔着岁月的围屏我的心
--> 在忌妒中舞蹈
-->
--> 诱惑着我的眼泪和悲哀
--> 你这美丽的陌生人
--> 那抹灿烂的笑容依然
--> 是嘲讽还是惋惜我们
--> 失之交臂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梅兰的美言。 :)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花落生根
从此 将日夜不停
咬噬我的生命

----So touching! 美丽的惆怅。欣赏淼的好诗。
祝元旦快乐,龙飞凤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