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宽容与背叛

(2011-11-05 19:04:54) 下一个
宽容与背叛 

原创歌词   By 淼~~  11/3/11
 

秋天的心情荒芜一片

我们的爱 已锈迹斑斑

没有爱情指南

迷路了,只有兜兜转转

 

誓言有没有变

有没有变成了谎言

我的宽容 是否成就了你的背叛

 

夜深霜冷 窗上结满秋寒

寂寂灯下 茫然饮尽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穿越了,穿越了, 时髦,呵呵。 我想着最后两句可以是过桥。。。乱写的,见笑见笑。:)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10的冬天的评论:
塞塞冬哥,我落伍了看来,不是周杰伦的粉。所有不熟悉。重度摇滚啥的,我还知道点。哈哈。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渺渺想前面说,后面唱,周杰伦的饭:))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不懂歌词,不明白为什么现代派的一首歌,最后为虾米要加上两句古色古香的词聂?这个不光是问喵喵,也问冬哥?哈
淼~~ 回复 悄悄话 冬冬: 但是誓言 全都似曾相见 -- 这句加的不错。好啊。加乐!:) 好像类似于我另一首,有点复制爱情的意思。:)

谢谢梅兰欣赏。 :)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加一句,你觉得如何?

秋天的心情荒芜一片

我们的爱 已锈迹斑斑

没有爱情指南

迷路了,只有兜兜转转



誓言有没有变

但是誓言 全都似曾相见

有没有变成了谎言

我的宽容 是否成就了你的背叛



夜深霜冷 窗上结满秋寒

寂寂灯下 茫然饮尽孤单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读出无奈和寂寥,很有感染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